密云区东邵渠车辆报废更新指标要注意哪些

2020-03-27 11:43:42
密云区东邵渠车辆报废

密云区东邵渠车辆报废
更新指标要注意哪些,有些车主在办理完密云区东邵渠车辆报废后还不着急买车,有些车主就想这将指标先不更新出来,等买车的时候在进行更新,其实这个想法是对的,但是车主一定要注意在达到一定时间后车主如果未将指标更新出来,系统将会视为车主放弃指标,将小汽车指标作废。

密云区东邵渠车辆报废车主想要更新指标的,应在车辆办理完成转移、注销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提交更新指标申请,指标管理机构根据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出售、报废小客车转移、注销登记信息,核对申请人申请信息,审核通过后在指定网站发布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逾期未完成申请并获得指标的,视为自动放弃更新指标申请。

注意:个人已死亡的,不得由他人代为申请更新指标。 

北京车辆报废更新指标流程如下:

1: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https://www.bjhjyd.gov.cn/
2:报废汽车后更新指标: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
3:申请更新报废汽车指标账号申请表
4:申请成功回到首页面登录用户名密码
5:登录成功后点击填报申请
6:输入报废汽车的车辆牌照号,查询
7:填写小客车指标确认更新申请表
8:报废汽车更新指标结果(小客车指标确认通知书)

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就近到各区(县)小客车指标办对外办公窗口查询打印《个人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扫一扫加微信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手机号码:13311348550 

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陈经理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