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报废汽车处理方法

2020-03-11 17:35:45

在北京很多车主的汽车报废了都不知道如何处理才是正确的,有的车主甚至以为只要将车辆往路边一扔就可以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果车主将车辆往路边一仍就不管,在汽车超过三个验车周期后,车辆的指标将强制作废,之后在想买车就只能从新参与摇号了。那么石景山区报废汽车怎么处理才是正确的呢?



石景山区报废汽车正确处理方法:

1、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汽车标准的车辆,车主应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车证和原车,首先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机动车回收企业,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机动车解体,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2、石景山区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应当在机动车解体后七日内将《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副本交回车管所。

3、车管所给车主开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然后车主再持《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去办理销养路费等其他车辆相关手续,石景山区报废汽车手续就算完成。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扫一扫加微信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手机号码:13311348550 

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陈经理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