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广安门汽车解体厂解析环保拆解规范

2020-03-27 14:15:25
西城区广安门汽车解体厂

西城区广安门汽车解体厂解析环保拆解规范,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汽车解体占地面积不低于10000平米,其中包括拆解车间、存储场地、旧零件仓库。正式从业人员不少于2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5人。并且年回收拆解能力不低于500辆。西城区广安门汽车解体厂没有出售报废汽车、报废“五大总成”、拼装车等违法经营行为记录。并且在拆解厂的拥有封闭或半封闭拆解场车间,场地硬化并防渗漏,油、水(含雨水)分离等环保设施。

西城区广安门汽车解体厂拆解车间拥有合格的拆解设备:车架剪断设备、车身剪断或压扁设备,总成拆解平台或精细拆解平台等。在环保方面西城区广安门汽车解体厂有专用废液收集装置和密闭存储容器,空调制冷剂的收集装罝,废蓄电池存储容器,安全气囊引爆装置等设备,确保在拆解污染物的时候做到环保绿色拆解。

西城区广安门汽车解体厂在储存方面拥有现代化的设备设施,包括:对报废车辆回收、拆解流程以及零部件进行信息化管理的设备;对零部件分类存放的货架、仓库等设备设施。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扫一扫加微信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手机号码:13311348550 

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陈经理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