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查询报废汽车补贴到什么时候结束?

2021-01-25 15:12:12
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北京市政府颁布了北京报废汽车补贴政策,而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是从什么什么开始,又是从什么时候结束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北京报废汽车补贴政策的具体时间的具体内容吧。

北京报废汽车补贴政策时间到: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北京报废汽车补贴申领时间为: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办理。

附:北京报废汽车补贴价格:

北京查询报废汽车补贴到什么时候结束?


北京报废汽车补贴,北京报废汽车,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电话010-58574198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扫一扫加微信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手机号码:13311348550 

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陈经理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