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报废年限可以延缓吗?​​​​​​​

2022-07-16 14:44:53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可以延缓吗?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可以延缓吗?当然可以延缓了,但是是有着一定的流程的,而且也是需要去车管所进行申请的,但是在车管所申请延缓车辆年限之前,是需要进行完验车之后,通过进行申请的,而申请延缓车辆年限流程是有:

1.提供相关资料给车管所,提出延缓报废年限申请,资料包括:《机动车延缓报废申请审批表》、《机动车行驶证》。

2.机动车检验岗会对延缓报废年限的车辆进行检测,检测项目包括:车辆识别代码(车架车身号码)、发动机号码;拓印片对比,车辆安全技术性能。

3.完成审核后,符合规定的车辆,车管所会在申请表原件上签注意见,在《机动车行驶证》副页记录栏按照延缓报废专用章格式,用计算机打印准予延缓报废的使用期限和检验周期。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延缓之后,是可以继续上路行驶的,但是需要及时的进行年检,是进行一年两验的,而超过三次未验车,指标自动作废,并且车辆成为强制报废车辆。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北京车辆报废年限延缓,北京车辆报废,电话010-56017885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扫一扫加微信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手机号码:13311348550 

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陈经理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