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北京车辆报废年限需要什么手续?

2021-11-24 17:56:11
延长北京车辆报废年限需要什么手续?

延长北京车辆报废年限是需要什么手续的?一般进行延缓车辆报废年限是需要去车管所申请的,但是去车管所申请则有着一定的报废手续,因此车主们是需要准备手续的,而手续的内容具体是指:

(一)填写《机动车延缓报废审批表》;
  
(二)行驶证正、副本(复印件);
  
(三)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机构“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四)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复印件。
 
(五)对于吊车、消防车、钻探车等从事专门作业的车辆,延长使用年限3年(含3年)以上,须按单位隶属关系分别经省汽更新办或省辖市汽更办审核批准。

延长北京车辆报废年限是需要一定的流程,而且,在车管所进行申请延缓北京车辆报废年限时,需要通过年检才可以了,并且车辆可以进行延缓流程,因为有的车辆是不能进行延缓流程的。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扫一扫加微信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手机号码:13311348550 

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陈经理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