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拖车正确方法

2021-11-30 16:13:15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拖车正确方法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拖车的正确方法有哪些呢?当然是有两大正确的流程了,而且是进行免费上门拖车的,全程也只需要车主准备一下报废手续就可以了,因此在进行免费上门拖车时,所走的正确的拖车流程为:

1、找到牵引车辆后方和被牵引车辆前方的拖车挂钩位置;

多数轿车挂钩是设计在前后保险杠下方,有些车的拖车挂钩采用分体式,需要在使用时进行组装,卸下保险杠上的盖子后,可在随车工具内找到挂钩。

2、安装拖车工具;

不论选用拖车绳还是拖车杠,安装时都要保证连接汽车挂钩时牢固可靠,拖钩上设计有安全锁扣的需要锁止到位。两端没有安装拖钩的软质拖车绳在使用时要捆绑活结,如果打死结后经过巨大牵引力的拉扯会使拖车绳很难解开。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是进行免费上门拖车的,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更是报废车零件回收在利用的主要表现,也是绿色回收环保拆解的主要途径,更是达到发达国家水平的重要因素。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汽车,电话010-56017873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扫一扫加微信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手机号码:13311348550 

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陈经理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