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分享冬季汽车检查事项

2021-12-17 17:56:25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分享冬季汽车检查事项

汽车检查有着一定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在冬季,检查汽车更加要细心,不然汽车冻住了就不能上路行驶的,而且汽车也是很怕寒冷天气的,所以车主要注意了,那汽车检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告诉您!

1.机油更换。冬天的机油,特别是杭州的车友去北方时加的机油,要注意更换了。比如5W/20的机油,它适合在零下30℃到20℃使用。考虑到杭州的春季比较短,夏天的气温可以高达40℃,所以建议直接换成10W/40的夏季机油。

2.空滤检查。春天的粉尘特别多,就像有些人一到春天鼻子就出状况,汽车的空滤(空气滤清器)也最容易在春天堵塞。空滤的作用是过滤掉空气中的风沙以及一些悬浮颗粒物,从而使进入发动机的空气比较纯净。如果它“感冒”了,那么汽车就会出现动力减弱、加速缓慢、油耗升高等并发症。

3.空调和内饰清洗。冬天开车,大部分车主都是车窗紧闭的。一个冬季下来,无论是空调管道还是内饰,都积聚了大量的细菌。春天一来,细菌容易诱发疾病,所以这个时候对空调和内饰进行清洗是很有必要的。

4.漆面美容。江南多雨,而且不少是酸雨。所以进入春季,汽车漆面的保养也是不容忽视的。其实最简单而有效的保养就是打蜡,避免雨水和车漆直接接触。那些所谓的封釉之类,其实和打蜡异曲同工,价格却要贵得多(其实就是石蜡,它的成分是合成树脂和聚四氟乙烯),车主们不要上当。

5.轮胎气压。此外,随着气温的升高,我们要注意轮胎的气压。如果轮胎气压太高,而平时又缺乏保养,对于安全行驶会带来很大的隐患。每辆车出厂时都会在保养手册上注明前后轮胎的正确胎压。另外还要检查胎面的磨损情况,即便轮胎还没有到使用寿命,但是如果轮胎边壁鼓包,为了安全也应该将其更换。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提醒车主注意:汽车检查是可以防止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会损坏的,毕竟汽车损坏就需要去维修厂维修的,要是没有维修的价值就需要去办理报废车了,不办理报废车是会影响新车登记的。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扫一扫加微信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手机号码:13311348550 

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陈经理    

友情链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